(設計BY戴毛)今年能不能好好過年就看下週的比賽了......戴毛是個可憐的人....廣告公司加班到凌晨三點,星期六日也在加班,還要幫我們用這張圖....你還會繼續被我打擾的..

一切都從那天做的夢開始....

背景內容:練球時不知道小劉做什麼事情...反正我很生氣...
勛:拿起你的武器吧!我不殺手無寸鐵的人....(丟了一支掃把給小劉...)
小劉:今天是應該要有個結果(撿起地上的掃把..)

然後就打起來了...
總之.....連作夢都很難Peace....#@$#%$%$T$%
不過我實在忘記我當時到底拿什麼武器了......

剛剛早上跟戴毛用MSN聊了一下天...昨天打了個滾球順便想想事情....
我實在覺得這幾年,我沒有好好盡到做學生的本分...-___-"怎麼會這樣子呢?既然要念研究所了,應該把研究的論文與書本擺第一ㄚ...
雖然說這兩個月也算是我這幾年最認真的時候了...但是好像還是不太夠....
昨天陳月端老師的一席話更是讓我挫折萬分,雖說她也是善意的提醒。用罵的好像還不會這麼挫折,用講的倒是令我比較難受....
希望這幾天可以再加把勁把論文修一修,然後給口委...呼呼..等一下就要跟曾淑瑜老師拿修改的論文了...
每天的身分的轉換就是教練與學生,希望我當學生時也可以像當教練一樣認真。
所以我也能體會選手的偷懶...這果然是一種正常的現象....

戴毛:「有人可以容忍自己時,都是這樣的!出了社會才發現自己其實被寵壞了....」

所以我從以前到現在都能理解李老師為何這麼嚴苛,也能認同...雖然有時候還是蠻生氣的...哈哈哈

問題就出在這了..
我的兩個老闆蘇俊賢跟曾淑瑜都對我太好了....讓我都忘記我自己該先做什麼事...
下次真的應該要叫他們兩個對我嚴格一點。

翻翻以前寫的考卷...還有作文....
以前會很認真是因為有一個目標在....然後會想很多事...
當然現在也會,但是做事情比例上的調配就有點失衡了....
也難怪學科慢慢的跟不上....不跟自己的標準比的結果就是越來越差....呼呼..這點我著實發現了...


呼呼...以前那種事事要求完美的心態好像不見了...一定是哪裡出問題了....蘇主任說我這幾年實務的東西碰的也夠多了..我應該要進修一下讓自己提升程級...
我想也是...我記得這堂課有一個很厲害的同學一直坐在前面聽課,跟我被林柏杉老師從最後一排叫到第一排的狀況是不一樣的。我那時候靜靜的想,考出來就知道了..無須多言...事實證明果然沒錯..
那時候內心的競爭感或許是一個前進的動力吧...我也不知道...

我當年的願望好像太多了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,所以現在有點消化不良...

N年前.....
張SIR:律師....根本是黑白不分的一群人...
勛:那我如果考上可以幫窮人打官司阿...
張SIR:那你就餓死了...
勛:那我可以也帶球隊...
張SIR:你還是會餓死...
勛:那我以後可以教書阿...
張SIR:教書是最不好的....
勛:$#%%$&%$#@$


2年前:
勛:那不能兼顧嗎?
柏杉老師:很難!念法律就會離運動很遠...走運動就會很難把法律念好...
勛:試試看嘛...
柏杉老師:那就試試吧....不過很難...




就像當年一樣....我最近又開始多愁善感了.....
難道我也該去喝一杯了....


呼呼......先去拿論文好了....
希望不是...
曾:「我看還是從寫好了....失敗為成功之母」。
勛:Orz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ecall513 的頭像
    Recall513

    我是大捲!

    Recall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