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騰騰的論文...再小修一下就可以了...


2008年的十二月真的是令人難以忘懷…..
從高中畢業後,就很少在書本上有這麼認真的日子了……
每天就是家裡、圖書館、球場。幾乎沒有自己的休閒時間……
隨著比賽一場一場的打,每天是心驚膽跳……
隨著口試一天一天的逼近….我是一天比一天緊繃……
很高興的是球賽中設定的目標達到了…..
然後口試也順利的通過了……………..
如同佳玲說的,寫的時候總是會胡思亂想。而現在完成了,回頭一看真的是讓人感動的一件事,要同時完成兩個領域的學業對我來說真的有很高的難度,然後幸運的是我達成了……..感謝我每天放棄的念頭沒有擊敗我….
而我2008年的生日與聖誕節也同時在球場度過了……在阿甘的熱情邀約之下,我聖誕節與她們玩起了交換禮物……其實很好玩…..
我之前說我沒玩過是因為我上一次玩是幼稚園大班時,我想要鉛筆盒,結果我重了芭比娃娃…..Orz…………..這就是陰影阿….


我抽到怡君的禮物....不知道是什麼東西..可是上面的話很有趣,寫著「無名大火很可怕,無故火大更可怕..」說的有道理...
幸虧沒有抽到海綿寶寶驚喜包....如果要我也要抽到蝦霸驚喜包...



在這裡又要再次的感謝一些人…….
雖然2008年已經過了…..
首先感謝機八賢與特伯等高中同學,在這兩個月給予我足夠的個人空間,讓我免於整天被嚇唬的威脅…但是!不要以為這樣,今年同學會你們就可以ㄚ我…
門都沒有……

第二要感謝在12/23號凌晨偷偷來到我家的小劉、帥帥、兔子與花子….2008年最大的驚恐就是妳們的出現,害我只能在家傻笑,而且趕都趕不走….謝謝妳們的蛋糕跟拉炮…打的我很痛…下次(沒有下次)請不要往我臉上打….

第三要感謝全隊再次的於球賽輪空的那天幫我慶生….今年沒有一堆刮鬍泡,我應該要很感謝的樣子…不過拉炮再次的重傷我了……

第四要感謝最疼我的兩位指導教授蘇俊賢老師與曾淑瑜老師,由於他們的容忍,讓我兩次都在最後一刻提出論文口試,如果他們行使了拒絕口試的權利,我就Orz….了…

第五要感謝口試委員陳月端老師,在最後一刻仍然很認真的幫我審論文,當她宣佈我高分通過時…..我已經快跳起來了。我印象很深刻的是在我把論文交給她的那天,走進她的教室時,她才正在跟法律系的學弟妹說:「先跟大家講清楚,交情歸交情,分數歸分數…」。我當時心想「這次穩死的了…」。

第六要感謝林柏杉老師,如果不是他的強烈建議,我今天或許會挑個簡單的東西寫寫畢業就好,然後法律就忘光了….

特別感謝學妹舒慧的刑法總則課本,不過民刑總會不會被當還是要看妳自己啦!這兩個老師超有原則的……….

最後最後就要感謝我的家人囉……呼呼,雖然不知道以後會怎樣,但是有他們的支持真好…..

總之一切都度過了….接下來就是我的下一個人生規劃了…… 口試地點在山下城區部,口試完還要殺回山上交一堆文件,遇到小怪說要請我喝飲料,因為我口試過了....想說一起吃飯,結果電話一打只有兔子有空,果然是沒課的人... 但是我還沒喝到飲料.....-_-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ecall513 的頭像
    Recall513

    我是大捲!

    Recall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